Sunday 12 October 2014

考试时,是否该有自信?

中学时,没自信导致自己错过很多想参加的活动。。。
中六时,好不容易有的自信让我勇敢的当上了乒乓主席。。。
中六毕业后,发自内心的自信,让我勇敢地见了几份工,还幸运地让我踏进的hsbc的职场。。。
大学生活开始后,内心的自信还是很高,但还是没参加到自己想要的aisec,因为怕时间不够用。。。
大学期间,我都对考试自信满满,但自己的愚蠢还是让自己遇到不少瓶颈。。。
为什么偏偏在考试时,我的脑袋就会跟内心的自信过意不去?我每次到最后的选择都是那让我发出自信的答案,但偏偏就是错误!!我是否不因该相信我的自信呢?话说我因该讨厌我所选的?啊,可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