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期待已久的开学,终于都来临了。。。
我所幻想的一切大学生活,
一切都被这无聊的MTM senior给败坏了,
那些头脑不知装什么的人士,
竟然会想要为了搞好关系而举行了一连串让人厌恶到不行的节目!

以认识我的人为名,
我不是一个酱容易被节目而感到厌恶的人,
竟然我都开口了,
你还有什么好讲。。。

刚开始,
我感到他们的热情,
到后来因为某种因素使到他们自己MTM的人不合,
说什么他们为了使我们感情更融洽而举行的活动,
搞到他们还没放完假就回来准备一切,
一切都是为了我们,
还说我们不领情!
到后来他们竟然演戏,
表演了一场“好兄弟打骂架”,
当场还哭了!!!!

我说,
天啊,到底是谁想出,
“拿签名以认识对方的环节”
这种的虚假的认识环节,
是人的都不会认同的!

最让人愤怒的是,
他们演戏后,
直说是我们弄到他们兄弟,
整个MTM的人不合,
还要我们说道歉!!

当晚,
我忍不住流泪了,
不是因为感到歉意,
而是因为自尊被切底伤害了,
我从小到大,
从来没有低声下气的跟人道歉,
跟人道歉还不要紧,
但尽然还要道个连你自己也不知犯了什么错的歉。。。

这到底是什么的世界啊,
大学生竟然会想出用酱幼稚认识方式来认识对方。。。

2 comments:

  1. Using signature to know friends?
    It's so funny, doubting are they universities students. ==
    and only you the one who apologize? or everyone?

    ReplyDelete
  2. apologize to all~really s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