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两张”的生日

今天终于迎来我人生中二十岁的生日,真是兴奋又伤心。。。
兴奋的是,我终于长大了(虽然只有外表)。。。
伤心的是,又老了一岁(唉)。。。


今天还真是有点感动,因为有朋友一大清早就sms来祝贺我,真是谢谢她没忘记我的生日,也因为她,让我忘了生日的寂寞感,真的非常感谢你啊,ah leng~~~


最近,看了几本很有意识的小说(虽然也不算很多),发现里面的主角(虽然像配角)的人生很像我现在的人生,也就是:
1. 常被忽略
2. 常被遗忘
3. 长得平凡
4. 倒霉


唉,真是悲哀呀~~~~


但生日还是要过的阿,所以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1. 在STPM成绩放榜时,能够榜上有名
2. 头发不要再掉了
3. 父母健健康康的,过得开兴,不要吵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